Olepolos














 

  
  週日中午和寄宿學生(boarders)們去了一個叫Olepolos的地方午餐,(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幾乎隔週都有活動) 。由於我也住在寄宿區Toad Hall裡頭,所以就順便參加,算是賺到的。

  Olepolos這塊地屬於東非大地塹的一部分,是我到肯亞之後第一次看到這樣荒涼的景色。這邊是個馬賽族的小小群居地,因此不用到馬賽馬拉就可以粗略觀察到馬賽人的生活型態。他們在這邊牧著牛羊,以及做些手工藝品。我們的午餐就吃烤羊和烤雞,但是我無法吃多,一方面羊騷味很重,一方面這邊的羊肉幾乎都是現宰的,想到就... 然而對當地人而言,羊肉是很好的食物來源,我們的司機還開心地外帶了羊頭和羊血回家。

  午餐過後我們就在四處自由活動,欣賞這裡一望無際的荒地,以及牛羊等等。Olepolos讓我很有非洲的感覺,我想這只是開始而已,還有更多且更廣的地方等著我去見識。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冠至你戴墨鏡那張太帥了!!XD
Henry Chen said…
呵~
千萬不要外流啊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