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kenhurst



























Brackenhurst是個風景優美的露營地
學生們事先被分成三組,Zeus、Odin和Thor
而這次參加的老師剛好有六位,所以每組都有兩位老師(我和Mr. Simpson分配在Thor)
我們在週五下午抵達後下了場小雨
等雨停我們就開始搭帳篷、生營火等等

第一晚,我們有場讓學生夜遊的活動
將學生聚集到一個被樹林圍住的大草原中
四個老師各帶著一隻螢光棒(就像演唱會的),分散到四個方向的角落去
再讓學生自行出發找老師,且他們不能使用手電筒
其他的老師就拿手電筒,老鷹抓小雞一般地到處抓學生
我的位置是在一側的樹林內
等待學生找我的時候,透過樹梢看到滿是星星的夜空
不自覺,就接著哼出cheer的歌曲
然而一切真的太黑暗了我的相機拍不下這風景
雖說如今我已堅決地走到這裡
卻也像這些學生一樣,仍摸黑尋找著微弱的光芒

第二天和第三天
就帶著學生們玩各種設施
有的需要動腦,有的非常刺激
但大多都是刺激的,如照片中的那些
我有玩到高空中的獨木橋和超級盪鞦韆
起先會有點緊張,但真的是超酷的!
學生們大多都勇於嘗試這些挑戰
比較難的像是爬到樹頂再跳下來,以及高空走鋼索
花了較長的時間讓大家玩,因為發抖就花掉大部分的時間
我於是沒玩到了...哈

第二夜是營火晚會
學生們輪流講鬼故事或笑話
以及各組輪番表演
學生們的表演都很有創意,也充滿搞笑
至於鬼故事,我覺得台灣的比他們說的恐怖很多
所以聽起來都沒什麼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啊

藉由這活動,對於學生比較認識了
回到學校之後,小朋友看到我開始會打招呼問好
這次在Brackenhurst沒有看到什麼野生動物,原本我以為會有...
倒是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各種牛羊馬驢,就在路邊散步吃草之類的
還是很期待哪天可以去動物保護區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