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在肯亞唯一認識的台灣人May,於週六出發回台灣了
週五晚上到她寄宿家庭吃飯
May和她的寄宿家媽媽準備晚餐
我帶可樂和台灣的鐵觀音過去
她把這本肯亞的lonely planet,以及一片台灣的觀光光碟交給我
真是好人啊~
我想這也有點傳承或pay it forward的意味吧
但願未來還有台灣的AIESECers到肯亞,我再傳下去


 那晚Garvit帶我們再次出發享受週五夜
去了Blue Times、Mercury、Gypsy和Black Diamond
May和我聊到台灣的音樂
因為她男朋友是交大的,我就跟她推薦熊寶貝
而May是政大的,很自然地提到打綠和綺貞
她問我最喜歡綺貞哪一首
這實在是很難的問題,最後我選了會不會,我跟May說這是我聽綺貞的起點
然後我們就在Mercury裡開始唱綺貞的歌
從會不會到還是會寂寞,從躺在你的衣櫃到九份的咖啡店
我努力搜尋腦海裡的歌詞,卻無法不夾雜回憶慢慢隨之流瀉
這夜如同上週五一樣以Black Diamond作結
May終於如願以償,親臨這個當地人的Club
結果比上週還玩得更晚,送May回家後我們也回Garvit家休息了

 如今已沒有認識的台灣人在肯亞
要靠自己孤軍奮鬥了啊
這條孤獨的長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