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終於到了

很感謝學校這邊的教職員幫我聯繫肯亞航空
以及台灣的爸爸媽媽幫我追蹤
今天我終於拿到行李了
當然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我想以後還是要隨身帶一箱
不要全部托運
(因為這次實在帶太多東西了,46公斤,最後我只背了裝電腦的背包上飛機)
像充電器等不易取得替代品的
還有大家送的禮物、卡片等 (隨身只帶著一張拍立得)
也許再帶一套換洗衣物
這樣一來應該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畢竟有的東西是很難買,以及買不到的

因此
我現在要開始專心煩惱教學的事情了
目前跟了三個數學老師,算是當助教,分別教三個年級(9,11,12)
接下來還要幫忙這裡新聘的中文老師教中文
此外,在兩週之後
我得開出一個十週的基礎中文課
讓有興趣的學生、老師、家長來學簡單中文
是一個新的挑戰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一切順利阿~~:>

siasi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