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vit再見







 





 週六我在Garvit家悠閒度過
早上醒來後我去觀摩Garvit媽媽和女管家準備午餐
有印度咖哩、肯亞的一道香蕉料理,和印度的天婦羅等等

 午餐我們在庭院吃
吃完後Garvit居然拿出兩支高爾夫球桿
就在他家庭院的草地斜坡打起高爾夫了
從上往下打,再從下往上打 XD
 
 午後,泡了鐵觀音請他們喝
然後我們一起看我帶到肯亞的DVD:楊德昌的一一
也許就像Garvit看不膩The Constant Gardenar
一一也是部我看不膩的關於台灣人生活的電影,可以說是最愛了
又可以讓外國人認識一些台灣
 
 在傍晚送我回學校前
Garvit拿出他以前在Hillcrest跑的社團資料
當初他們創了環保社,去到馬賽馬拉作清潔大地的活動
由於辦得很成功,甚至得到聯合國官員的協助
從此學校就也有了一年一度的環保日
但社團也就似乎因此功成身退了
Garvit說他不知道現在社團還是否存活著
於是把這些當年的資料、檔案和照片交給我
如果社團還在,就傳承給他的學弟妹或現任指導老師
如果消失了,他希望我可以再次辦起來
我只有義無反顧地接下了
其實環境保護的議題在肯亞不是大事
肯亞是個開發中國家,重點幾乎都放在開發,無暇顧及環保
譬如我們在台灣已經習慣的資源回收,這邊是沒有在做的
但我想也就因為如此,環保的前景是很值得期待的
 
 Garvit這週四就要搭機回英國讀書了
所以這是我們近期的最後一次見面吧
他真是人很好的一個AIESECer
但願以後他能到台灣來玩,可以好好招待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