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

昨天(週三)傍晚和學校老師以及一些學生踢足球
親身體認了肯亞當地人的體力
我跑一下就會喘 當地人卻活蹦亂跳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XD
但我覺得最大的緣故還是這裡的海拔較高
增強了當地人的心肺功能
初來乍到的我自然完全比不上啊
但是兩週後開始上中文課
就不能在這個時段跟他們玩足球了

此外
整個週五下午都是課外活動的時間
也許之後會有羽球活動
目前學校只有場地(禮堂)
有劃好線 但沒有球網 球拍 球等等

明天下午我要參加8年級和9年級的校外教學
一共三天兩夜的行程
要去的地方叫Brackenhurst以及Naivasha
應該是一些露營、健行之類的活動
我會帶相機去照一些肯亞的大自然風光
回來再放上網誌給你們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