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環境




圖一:教學區
圖二:生活區
圖三:我的宿舍
Hillcrest的中學部大約有400名學生。
目前我還沒開始上課,我在這裡除了數學課之外,到時候可能還會幫忙上中文和體育課。
住在生活區裡的幾乎都是學生,但不多,大約十幾二十個左右。這邊每天都有供三餐和洗衣服務,所以還滿方便的。我好像是目前唯一住在生活區裡的老師,此外還有一位類似齋媽的管理員角色也住在這裡,很多事都可以找她幫忙。
 
 
我的相機充電器還在行李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電池會用完,所以先不多照。
也沒有傳輸線,先直接用SD卡傳進電腦裡。

Comments

Unknown said…
宿舍區看起來真漂亮,很有villa的感覺~
可惜機票很貴,不然真想過去湊湊熱鬧。
冠至,你在那邊交到新朋友了嗎?
有認識可愛的獅子大象長頸鹿嗎? XD
快快展開你在那裡的新生活吧~
都到了國外,要relax一點,瘋一點唷!!
快快從壓抑的硬殼中解放出來吧...。
(但要注意安全就是了..ccc)
期待你從國外傳回來的訊息。
miss you~
ching.
Henry Chen said…
我才剛到
目前認識的..還不算朋友吧
也還沒有時間去野外
我不能太瘋的
這邊的老師看起來都很正派 呵
學妹謝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