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生與新課表

 
上禮拜學校來了個新學生Yan Hua
今年暑假剛從上海的初中畢業
跟著做生意的媽媽來到肯亞
Yan Hua的英文程度一時還跟不上
所以學校就沒把她分進Year 11(高一),而是Year 10(國三)
她目前只有修數學、戲劇、音樂、體育課等等
其他的時間則是需要有老師教她英文或自修,在學校這種情況叫做Learning Support
學校裡會講中文的老師只有我,因此非常輕鬆就中獎啦
除了數學課陪她上之外(畢竟用中文學數學和用英文學數學還是有差的)
也要在learning support的時間裡教她英文和數學
於是,我的課表多了十年級的數學課和learning suppot
她的數學倒是沒什麼問題,甚至比很多Year 11的學生還要好
只是說這邊Year 10的學生,已經學過三角函數和矩陣了
所以我還要幫她補上
本來還有一些空堂的我,如今已幾乎滿堂了
欣慰的是,Yan Hua還滿上進的
不久後應該就沒問題,可以自己去上各種課程了吧
我只在這邊待兩個學期,有問題我也沒辦法啦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