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goya





 
Karugoya這個小城位於Mt. Kenya附近,遠望能見肯亞山及山頂的雪,那裡是李犁、夏瓊他們分會一個AIESECer, Shaba的老家。由於復活節的緣故,Shaba邀請她們一起去她家玩,我的Tukana之旅第一次泡湯後沒事做,也就跟去體驗小鎮生活了。
我們從Nairobi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往北到達Karugoya,Shaba的爸爸就立刻帶我們開始參觀。我們去到一個農夫的田裡看百香果和tree tomato,也看到茶、芋頭、馬鈴薯、香蕉等作物。然後去到Shaba爸爸自己的咖啡田和咖啡工廠,她爸爸仔細地介紹種咖啡的事情和採收後的加工,那裡除了咖啡之外還有種香蕉、木瓜、酪梨、檸檬、夏威夷豆等等。最後,到了傍晚,Shaba媽媽又帶我們去外公家,種了很多茶和各種蔬菜,離開之前外公還送了我們一大袋夏威夷豆,真是很好的伴手禮呀!
這樣玩了半天,晚上就在Shaba家過夜,隔天一早再坐matatu回Nairobi,結束了一天一夜的農家樂之旅。
 
 
圖一:茶田前留影。我、李犁、夏瓊
圖二:咖啡樹!雨季過後就可以採收了
圖三:Shaba的爸爸認真解說咖啡採收後的工作
圖四:好吃的夏威夷豆,但是殼超硬
圖五:Shaba外公的茶園。我、Shaba外公、Shaba
  

Comments

bluecolor said…
好個伴手禮!!讚~

冠至 還好嗎??
我看了你的BBS文章很是擔心
有多的時間可以來個mail跟我聊聊喔
就算沒有...你知道我支持你:)
就這樣~ 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