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Fete






 
 
 
 
 
 
 
 
 
 
 
 
 
 
 
  
 
 
 
  
上週六,學校舉辦了Food Fete活動
然後把活動所得捐給醫院的兒童癌症中心
由於Hillcrest的師生來自世界各地
藉由這個活動,可以吃到很多國家的料理,真是太棒啦!
於是,我在當天早上也拿出準備的食譜,到烹飪教室做菜了
我做的菜是「鮮蛋蒸肉餅」,因為從食譜上看起來比較簡單
材料只需要絞肉,雞蛋,一些蔥和孛薺
(可是這邊找不到孛薺,我就拿胡蘿蔔代替了,然後自己再加一些台灣香菇)
調味料也只要一些鹽、胡椒粉和太白粉
然而做起來卻也沒有想像的輕鬆
烹飪教室裡沒有電鍋,我只好另外拿大鍋子弄隔水加熱,感覺應該差不多吧
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做出五個肉餅
然後我就去園遊會吃吃喝喝了
我總共吃了丹麥的小點心、以色列的Falafel、俄羅斯茶、肯亞的綜合果汁和東亞攤位的食物
像是馬來西亞咖哩配抓餅、日本壽司、中國豆沙包、炸豆腐
真是大滿足呀!
後來學校也募到了五十萬先令左右,我想這是很好的結果。
 
 
圖一:肯亞當然是最大的攤位之一
圖二:好吃的以色列食物,Falarel,有點像口袋披薩或三明治
圖三:俄羅斯茶和精美的茶具,還有俄羅斯娃娃
圖四:蒸肉餅前,忙碌的烹飪教室
圖五:由上而下:日本學生Momoko和她媽媽做的壽司
        Gao Shang做的豆沙包
        Yan Hua做的炸豆腐
        我的鮮蛋蒸肉餅 X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冠
溫州的同學蔡文將知道你在肯亞,就想約我一起去找你走走,可能在年後吧,或者你要回來之前。
Pa
Anonymous said…
nic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