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ay






今天是學校的"Fun Day"!
大家可以穿便服上課,老師也OK,條件是選擇穿便服的人,必須交50元作公益。這樣子,大家當然很樂意啦~學生們難得有機會穿便服上學,展現自我的美麗和帥氣,才50先令又算什麼呢?呵呵。
下午週會完畢之後(14:30),原本的社團活動時間變成園遊會。各個導師導生班級馬上排出攤位,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早知如此,真不應該吃午餐的,每個攤位都很努力拉人光顧,整個下午我又吃了一大堆東西啊,呵呵。當然,也玩了很多小遊戲,像是射飛鏢、套圈圈、投球、Henna彩繪等等。總之,是個好吃好玩、師生盡歡的一天,而今天下午的所有收入也都是往慈善機構去了。像這樣的活動,真的是滿有意義的,但隨著學期逐漸接近尾聲,我以後再也參加不到了吧…
 
 
圖一:
射飛鏢,距離弄得超遠的,很壞!哈~但還是被我中了一顆氣球(三支鏢),嘿嘿。
圖二:
針筒奶昔,小管歸小管,喝完之後人手一隻水槍,戰況慘烈啊~ XD
圖三:
套圈圈距離比飛鏢近多了,卻仍然不好套…我三個圈圈沒中半個。
圖四:
這遊戲在團康活動中似乎很常見,是不是叫做手忙腳亂?這邊玩法很先進,是一整套的遊戲組。主持人一轉到那個圖案,玩的人就得搶著用手或腳去壓圖,前兩轉還輕鬆,第三轉開始就真的手忙腳亂了,呵呵。
圖五:
就算園遊會,還是要擺出PS3玩FIFA08,一群人窩在草地的邊邊打得不亦樂乎。沒錯!肯亞這麼陽光,也是有宅宅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班機資訊

Lake Bogoria

IJSO2007